西华大学第5或6周新开在线教学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7   发布时间:2020-03-19

西华大学第56周新开在线教学课程开课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为保障在线教学活动有序保质开展,56周新开在线教学课程开课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1、请“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56周新开在线课程一览表(教师用)(见附件)中所有任课教师开课,开课的时间严格按照课表安排时间执行,不得私自改变开课时间。在线教学开展期间,各单位应按照《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和本专科生教学工作方案调整通知》的要求组织教学。

2、请各位同学务必于31912:00之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信息查询――学生课表查询查询相关课程班级群信息,或者访问首页公布的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56周新开在线课程一览表(学生用)文件查询相关课程开课平台及班级群信息。同时请所有学院给辅导员转发“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56周新开在线课程一览表(教师用),以备学生在不能及时加入班级群时,由辅导员向学生提供该门课程任课教师的联系电话(备注:教师用表仅发给辅导员查询课程负责老师信息和教学班信息,任何人不得泄露;学生用表可发给学生查询教学班相关信息)。学生确认在线课程开课信息后,应完成如下操作:

1)加入确认表中提供的课程班级群(如果发现表中群信息有误,可以通过辅导员查询相关开课信息)。

2)按照表中在线课程平台信息做好上课准备,如需注册,请在开课前及时注册。(各平台的使用方法学生可以关注西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查询,https://mp.weixin.qq.com/s/GHSqbKP9IVODSV-CblST2Q)。

3)如有参与在线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学生所在学院应按照《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和本专科生教学工作方案调整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应工作。

特此通知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5或6周新开在线课程一览表(学生用).xls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5或6周新开在线课程一览表(教师用).xls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