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林子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47   发布时间:2015-12-04

 

林子威

西华大学2012级机械电子工程                         

介绍:四川快乐居家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           

荣获西华大学“创业之星”称号。

荣获上海易班“优秀项目”称号。

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互联网+”四川省级金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互联网+”国家级银奖。

  

创业要有勇有谋有恒心!创业与就业两者相差天差地别,创业就是一场赌博,赌的是你的青春,赌的是你的精力,但输赢与否对自身都是一种极大的帮助。创业不分年龄,不分先后,而是你的想法及其可行性。

大学生创业已是热潮,如今大学生面临的就业环境也并不乐观。如果想成功,就去创业,朝九晚五的生活或许实实在在,但枯燥无味,并且你的一辈子可能也将定格于此!如果你有想法,就应该勇敢的迈出这一步,大胆创业,细心经营并为之奋斗,无论是否会成功,至少你可以无悔整个人生,要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