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党旗下的美丽世界”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18   发布时间:2016-11-10

我院拟定于12月份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党旗下的美丽世界”摄影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作品要求

本次摄影比赛的参与对象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者。

作品要求如下:

1、作品内容:紧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镜头发现并记载党建工作、好人好事等传递正能量、展现和谐美丽世界的本人原创摄影作品。

2、格式及大小:所有参赛作品的文件格式统一为.jpeg,文件大小不得小于1.5M

3、每幅作品需配有标题及1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单独建立.docx.doc文件书写。

4、作品与作品介绍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姓名+单位名称+联系电话的方式命名,由各单位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汇总后压缩在同一个压缩包内,压缩包以各单位名称命名,发送到党务工作站官方活动邮箱(3410258683@qq.com)。

各团支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

各党支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

党务工作站负责人:胡攀玲

二、征稿时间

本次摄影比赛征稿时间为教学学时第12周—第13周,截稿时间为教学学时第13周周日(124日)晚900

三、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立

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将由学生党总支通过初步筛选后,确定部分符合参赛主题和要求的优秀作品,将其放在网络易班上进行展示,同时进行线上投票,得票数靠前的作品将获得相应奖项及奖品。

本次摄影比赛将设立优秀组织奖2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四、注意事项

本次摄影比赛由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及党务工作站各小组推荐人员参赛,各学生党支部、非毕业班团支部、党务工作站各小组参赛人数均不得少于5人,每人参赛作品数目不限。

五、主办单位及主要承办单位

本次摄影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牵头,学生党务工作站主办,宣传联络部承办,其他各部门从旁协助。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宣传联络部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胡攀玲,电话:18482156718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161110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