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45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02   发布时间:2020-11-23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开班典礼于10月16日中午在第五教学楼5C105教室正式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欧玥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总支副书记崔青青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万明龙老师和党校指导老师蹇可佩老师。典礼由朱志英同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欧玥老师分别为第四十五期党校班长和组长颁发聘书。接着学员代表陈星宇、干部代表王子妍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并承诺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完成本次党校学习。并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党组织的考核。随后,党校指导老师蹇可佩向学员们讲解了党校的注意事项及纪律条例,并希望全体党校学员能认真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老师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机会。方晴老师还强调,党校是为国家社会培养思想道德优秀人才的地方,是学员了解党性知识的重要途径,所有学员应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五教大厅外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64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