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81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6日中午12:2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联合党支部在5B202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利老师和支部各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由第三支部纪检委员严家富同志主持。发展对象鲁帅、倪新芽、朱志英三位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了本人在考察期间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陆宇,游悠和王晓梅介绍了鲁帅等三位同志的主要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鲁帅等三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已基本符合党员要求。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鲁帅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宣读了支部决议。由党支部严家富同志带领鲁帅等三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第三支部宣传委员李艳同志上台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根据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指出生活中的浪费行为,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大会最后,两位党员代表王昊和陆宇根据自己的生活体验和实际感悟,围绕本次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受到与会同志的认可和赞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