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四川瀚烁航天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0   发布时间:2020-12-23

四川瀚烁航天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精耕细作、筑梦航天、与您为伴


四川瀚烁航天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服务于航天系统的精密零部件加工企业,在航天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团队!

公司概况:

发展的方向

立足于航天产业,打造优质高效的技术团队及精密制成体系;业务覆盖航天精密零部件生产制造及特种试验、研制项目协助开发、军品生产制造等领域。

业务的目标

具备在航天产业领域关键零部件的制成达到业内领先水平;以人为本、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体系。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及标准化生产管理模式;

企业的理想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我们的愿望

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展现航天人的情怀。浩瀚星空蕴藏着太多的秘密、与所有航天人同行解密。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试用期:5000(税后)转正:8000(税后)

【工作地点】四川 成都

【招聘要求】掌握机械设计制造相关知识,熟练CAD绘图

【联系方式】程明香  15213490018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