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414   发布时间:2012-01-07

        47下午4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在5A-205召开,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校团委副书记王博,学工办主任欧玥,团委书记马洪波和学院老师以及各班选出的团、学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朱军老师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对学院团委未来的展望,同时也提出了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团的十六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个人的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在提升创新能力的同时,弘扬民族文化,开展志愿者活动,开阔视野。在听到朱军老师的慷慨陈词后,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马洪波老师做了详略得当的工作报告。马老师从通过多种活动开展思想教育,积极培养创新人才,推动志愿者活动等方面简述了我院团委过去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具有学科特色的科技文化活动和完善团组织建设作了深刻的讲解。马老师在肯定“创先争优”成果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科学理念引导团组织,党建带团建的模式,深化拓宽社会实践成效,加强团组织的建设,提高团支部的服务能力的要求。 
        此外,大会通过75位团代表的民主选举,选举马洪波、陈迪等9人为机械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选举马洪波、陈迪等11人作为团员代表,参加西华大学第一次团代会。并且选出了羊朝晖、陈迪等12名同学作为机械学院学生代表,代表机械学院参加西华大学第一次学代会。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