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49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2日14:30,机械工程学院在5C-105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方晴、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以及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晴主持。

   方晴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随后,她就“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了讲话。她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有义务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她结合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强调:一、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珍惜党员身份,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三、离校后,牢记入党誓词,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刘曙光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身份,勇于担当,继续前行牢记入党誓言,时刻谨记当初入党时的信念;牢记党员身份,踏实工作,履行党员义务,按期缴纳党费,按期参加党组织生活;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加深了自己对党员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身份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