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黄涛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604   发布时间:2017-12-05

黄涛,男,汉族,共产党员,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在科研方面,该生勤奋努力,认真钻研,发表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参与学校级项目2项。在校期间凭借出色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在创新与社会实践方面,该生参加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同年12月参加第三届创行杯力学结构优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以组长身份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

本科生期间获得西华大学“公益先进个人”称号。

There is no shortcut to excellence. You will have to make the commitment to make excellence your priority. Use your talents, abilities, and skills in the best way possible and get ahead of others by giving that little extra. Live by a higher standard and pay attention to the details that really do make the difference. Excellence is not difficult - simply decide right now to give it your best shot - and you will be amazed with what life gives you back.

成功没有捷径。你必须把卓越转变成你身上的一个特质。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天赋、才能、技巧,把其他所有人甩在你后面。高标准严格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将会改变一切的细节上。变得卓越并不艰难——从现在开始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你会发现生活将给你惊人的回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