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90

为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返校复学前学院防疫准备工作切实到位,5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05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正副主任、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刘曙光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他指出防控责任重于山,各参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以及实验室等部门要细化防控方案,为维护学生返校复学构建正常秩序。随后,学院院长杨伟对学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他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加强督查问责、做好舆情监测。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同时也促进大家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