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欧玥 胡雪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19

115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方晴、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务工作站成员、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沈伟同志代表上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详细阐述了工作站在学生党员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入党考察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上一学年在学生党建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随后,第五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刘明东同志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新一届工作站将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统一思想树立共同目标,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紧接着,参会的所有党员在研究生党员彭鹏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言在四教报告厅久久回荡。        

最后,方晴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对新一届工作站成员的成功就任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学生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新的篇章。

颁发新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聘书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