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解读十九大”专题报告会

作者:欧玥 胡雪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68

1152000,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在四教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解读十九大”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务工作站成员、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认真学习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刘曙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全过程。他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贯彻落实,努力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刘曙光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和党章修改13个要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

最后,刘曙光对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领导带头,师生共学”为基本原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报党恩,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