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工作再部署会议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51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5月11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工作再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三办主任、院长助理以及教授委员会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虽已出现向好趋势,但思想上仍不能有丝毫懈怠,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对全院师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摸排工作,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副院长蔡长韬、副院长向中凡四位领导就学校党委巡查、校庆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本科教学以及研究生招生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有效推动学院春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