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徐全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712

 73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刚一行14人,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院长杨伟、副院长蔡长韬及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5A-224会议室与来宾洽谈交流,杨伟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座谈会现场

在双方介绍参会人员以后,蔡长韬副院长向参会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蒋刚副院长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讲述了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同时也探讨了双方共同面临的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

此次交流活动,是对学院办学成果和办学经验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是与兄弟院校的一次宝贵的经验交流,对学院相关专业建设规划和改革提供了支撑,后期学院也将组织相关人员外出考察,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