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30

为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和谐与稳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9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等文件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院长杨伟、各系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现场

会上,刘曙光强调要通过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依据学院工作分工,抓好责任落实。紧接着,刘曙光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分享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践中的认识和体会,并对接下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最后,全体院领导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签订仪式,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一致表示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为促进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