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作者:王浓 蹇可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4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方晴书记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方晴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开展调研的情况。方书记围绕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意愿、就业观念、就业能力等方面向参会师生收集意见和建议。辅导员万明龙在会上提出,通过增加就业信息发送渠道,改进就业信息发送平台,可以保证毕业生及时收到相关通知。部分参会同学提出了通过建立班级一帮多的制度,发挥党员和班干部力量,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加招聘,增强就业动力的想法。

此次会议在老师和同学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收集到了大量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