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0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巩固落实主题教育成果,1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方晴,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刘曙光主持。

刘曙光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9日启动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随后,他就接下来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各支部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实事求是地记录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三会一课”相结合、与多彩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与思想素质,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刘曙光强调,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支委、每一名党员,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的每一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