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学生通讯员 蒋和伟 蒋志华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23

9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剧场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迎新视频。观看结束后,方晴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问候与祝福。随后,院长杨伟为新生作学院介绍并致迎新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与专业以及学院的机构设置、教学系部、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科学研究等情况,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号召同学们一起去发现机械之美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崇尚道德,修身养性;二是崇尚学习,求知善学;三是崇尚行动,知行合一。最后,杨院长希望同学们从德、学、行方面来充实自己,完善自我。

 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新学期伊始,学院全体师生迎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