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朱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82

为更好地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11月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学院辅导员及27名学习困难的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同学们围绕学业困难的原因和解决办法两个方面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学习上的具体问题。绝大部分同学表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没有明确的目标,对待学业消极怠慢。与会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其中熊捷老师对选课、毕业要求等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如何弥补现阶段落下的课程,达到毕业要求。方晴引导同学们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重拾信心,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求辅导员老师严格督促并提醒学生,帮助同学们迎难而上,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有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