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送别毕业生活动

作者:蒋和伟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79

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毕业生的豪情,难舍的话语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年放飞梦想的日子。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9毕业生,机械工程学院于62627开展了送别毕业生活动。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欢送活动,学院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626上午学生党务工作站在体育馆机械工程学院方阵位置集合,待授位仪式结束时,齐声呐喊“征梦四方,机械启航”为机械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26下午,学生党务工作站在德馨苑、临江苑和三舍毕业生宿舍楼下摆点,为毕业生提供行李寄存,行李搬运等服务本次送别毕业生活动持续27日下午,参加活动的低年级学生们都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毕业生们也在热情的服务中深受感动。在毕业离校之际,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学弟学妹的关心和热情。

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在活动快要结束之际,学弟学妹献上了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福: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毕业生们也祝愿学弟学妹在大学中能够有所收获,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送别现场(图一)

送别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