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作者:欧玥 学生通讯员 蒋志华 马玉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85

又是一年六月中,闻着夏日的芬芳,2019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临别之际,毕业生们不忘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6月13日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于四教报告厅召开优秀毕业学生事迹分享会。学院辅导员万明龙、蹇可佩以及近三百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魏子坤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共7名,他们分别是来自包装工程专业的刘敏、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何立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向泽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文盼和伍立扬、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吴凯、工业设计专业的于奕苗。会上,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7名2015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西华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相关见闻,以及取得的学业成果。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明确目标,坚持不懈,迎难而上;走出寝室,参加社团活动或是加入学生会以及专业实验室,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见闻,参加和专业相关的各种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分享会的提问环节上,参会学生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分享嘉宾用自身经历予以解答。

伴随热烈的掌声,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级学生的相互交流,还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大学时光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获得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