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四川芯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151   发布时间:2022-05-20

公司简介

四川芯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80%,办公场地1000多平米。依托双一流大学在电子信息技术以及集成电路的雄厚技术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测试技术及仪器研究领域的优势,为国内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等各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集成电路测试设备、测试应用开发以及相关技术人才的培训服务等。

招聘岗位

1、硬件开发工程师

专业:电子、自动控制、测控仪器专业

任职要求:成绩优异,能熟练进行PCB设计,熟练掌握EDA设计工具,能够运用VHDLVerilog进行设计。

2、软件开发工程师

专业:电子、计算机、自动化专业

任职要求:成绩优异,熟练运用CC++进行软件开发,熟悉WindowsLinux下的程序开发,熟悉Android平台软件开发者优先。

3、机械工程师

专业: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通信、测控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熟练运用三维软件,会CATIAUGSolidWorks优先。

4、电子技术员

专业:电子电工、自动化、仪器仪表测试相关电子类专业

任职要求:能独立完成元器件焊接、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简历投递:113957672@qq.com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作路89254层附40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