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四川航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625   发布时间:2022-06-23

四川航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航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我国航空航天、核技术、电子信息、轨道交通等重要装备研发制造的国有控股企业,由成都市新都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成都苏试广博环境可靠性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金属非金属材料检测、零部件加工及装备制造领域,以理化测试、无损检测、计量测试、环境可靠性试验、失效分析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主,同时开展试验测试技术研究,试验检测设备研发和系统集成。

公司位于成都新都区石板滩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在建检测中心大楼面积16000m²,预计20229月投入使用。

1655459939360330.png

1655460151625885.png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检测中心理化组(实验员11名):

1.技能要求:机械、电子、材料、检测等工科专业。

2.职位描述:主要从事理化检测领域的检测工作、设备的日常维护,具有积极向上的学习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3.招聘10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检测中心无损组(实验员10名):

1.技能要求:机械、电子、材料、检测等工科专业。

2.职位描述:主要从事无损检测领域的检测工作、设备的日常维护,具有积极向上的学习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3.招聘10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检测中心计量组(专业组长1名):

1.技能要求:机械电子、材料、检测等工科专业。

2.职位描述:负责组织计量专业试验项目的具体实施,指导本专业人员开展试验工作,具有积极向上的学习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3.招聘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具有航空或检验检测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检测中心计量组(实验员5名):

1.技能要求:机械电子、材料、检测等工科专业。

2.职位描述:负责计量检测的具体操作和设备的日常维护,具有积极向上的学习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3.招聘5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学生干部、具有航空或检验检测企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综合管理部(信息管理员2名):

1.技能要求:计算机/办公自动化,人力资料管理专业等专业人才

2.职位描述:建立公司信息化系统、负责处理日常办公电脑相关问题,公司规章制度建设及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档案与保密管理,协助总经理整理文案;负责公司内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保密工作、设备管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驾驶证C照。

3.招聘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岗男性两名,党员、学生干部,熟悉信息化及管理工具,有电工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二、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1、未毕业学生的实习期薪资待遇:2100元/月(含生活补助、餐补)

2、入职后薪资待遇: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后定职定级,本科月薪酬不低于5000元,专科月薪酬不低于4000元,主要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安全奖励等组成

3、其他福利

Ø 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Ø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婚假/餐补/等多项福利

Ø 每年一次职级晋升考核,薪资随职级增加

Ø 定期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培训

三、联系方式

Ø 综合管理部:刘梦霞13688319915028-80260375  

Ø 简历请投至邮箱:395272687@qq.com

Ø 公司地址(面试地址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镇顺飞路8号航空产业园1期B区

Ø 鑫三合公司三楼办公室(航宇检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