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赴眉山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0   发布时间:2022-07-11

7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赴眉山开展工会活动,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一行来到眉山市“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公园以“东坡水月”文化为主题,集湿地保育、科文教育、游憩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湿地公园。是眉山打造“绿海明珠、千湖之城、天府花园、文化名城”的重点项目,也是四川地区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老师们在公园欣赏眉山美景,感叹国家园林城市的美丽。

学院分工会教师健步走现场

立德树人,无问西东;教书育人,无愧于心。通过这次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感受到眉山的秀丽风景,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学院教师在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