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全面展开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32   发布时间:2019-06-06

学生通讯员:周子琦


本科毕业设计是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重要实践环节,为了检查本科毕业生是否达到毕业设计的基本要求及目的,学院采取学院集中和专业分小组两级答辩方式全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

2019年6月4上午九点学院集中答辩在6B-107举行。本次答辩由教学办徐全主持,参加本次答辩的有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毕业班学生。

首先,学院院长杨伟对整个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各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本次答辩。接着,经系部推荐的两位优秀毕业设计代表作为示范上台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并详细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答辩过程中,老师对同学们在毕业设计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老师们根据同学们在答辩中的表现进行了成绩的综合评定。

在集中答辩结束后,分组答辩也陆续展开,同学们会根据分组有序进行答辩。预计今年学院答辩工作将持续三天。分组答辩期间,学院院长杨伟带队深入各小组了解答辩情况,并要求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要认真梳理答辩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毕业设计(论文)要组织学生及时进行修改、补充及完善。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