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3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9月23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5B210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服务工作站站长焦睿主持

  李强在开班仪式上对所有参会学员明确培训纪律要求。他指出党校培训严肃认真,全体学员应当把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摆在第一位,学院党委也将对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严格要求,挺纪在前。并嘱咐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党校各环节培训任务,勤于学习思考保障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应主动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切实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强同志作培训纪律要求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李茂伟和梁咏仪先后进行发言他们呼吁同学们党课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任务,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的,文化知识丰富的优秀大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2023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宇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对本次党校学员做了开班第一讲。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角度,回顾建党的百年历程为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开展了特色专题党史教育。他强调,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中深刻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参训学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宇作开班第一讲

  学思践悟提党性,赋能铸魂强根基。此次培训,不仅能增强参训学员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还能使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本次培训班的要求和安排,认真组织学员开展线上学习、线下教学和实践,确保本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