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3   发布时间:2019-09-24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通讯员:机械工程学院苟志强

  

919日下午33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蔡长韬,向中凡,张均富,党政办主任柳在鑫,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欧玥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刘曙光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的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且为大家梳理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宣布成立学院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人员名单,明确了具体职责,细化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刘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定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会上,杨院长对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做了强调,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伴随阵阵热烈的掌声,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会议推动我院党员队伍更加积极地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