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添活力,凝心聚力再出发”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5   发布时间:2023-12-08

为加强党员团结,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支部团队凝聚力。128日晚上18点,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第2、第3党支部、机制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农机和工设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学校跑步协会音乐协会在临江操场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添活力,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跑步协会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荧光夜跑活动,第二部分是全体党员与音乐协会的同学一起合唱红歌。

活动开始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强向党员同志加油鼓气。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党员同志们坚持运动,锻炼强健体魄,积极投身强国建设。

接下来由跑步协会的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热身活动后,党员队伍一行便从临江操场出发,环天籁湖一周后回到临江操场。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跑步结束后,党员们在操场休整片刻后在何蔓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洋溢地歌唱祖国,展现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用青春的力量诠释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体育的兴趣,让同志们跑步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还用红色歌曲引领同志们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担当。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