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317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进一步了解考研的现状,解决考研学生面临的问题。1025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研指导讲座,邀请长期从事考研指导教育的西华大学教授朱雯老师、西华大学副教授李虓老师和西华大学教师饶老师在4a206教室为2017级本科学生就考研备考作讲解和指导。

    首先由朱老师就为什么大学生要考研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不少还在纠结是否考研的同学找到了方向。紧接着,李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如何正确高效的复习。最后,饶老师给同学们对比了考研英语与四六级的差异,如何备战考研英语以及如何在考试时更好的取得优异的成绩。三位老师都在讲座的最后强调到:考研贵在坚持,只有持之以恒的备考,才能最终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宣告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良多,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