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3   发布时间:2020-02-21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安排会

  

220日上午十时许,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全体在校学院领导、各系部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现场会议,不在校人员则通过视频连接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伟主持。会前要求全体在会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并进行了消毒防护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紧扣“保防控、保运行”这一工作指南,就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126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正式开启防控工作以来,学院坚决落实全院师生疫情防控调查日报制度,做到上报信息准时、准确,并对突发状况进行了细致有效地解决。刘书记肯定了全体师生对学院防疫工作认真配合的态度,并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明确政治站位,做到积极配合,不瞒报、谎报,做到“保防控”;2、明确主体责任,教职工要如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各辅导员要认真掌握学生各项情况,做到“保运行”;3、抓细抓落实,确保在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效开展。

最后,学院院长杨伟代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安排。杨院长强调:要持续认真贯彻师生疫情防控调查日报工作,时刻绷紧“防疫”弦;严格遵守学院防疫工作制度,尽快推进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管理、科研及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做到“保防控、保运行”全覆盖;联防联控,坚决配合执行学校及各相关单位下达的防疫任务,明确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