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大扫除大消毒”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4   发布时间:2020-03-14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大扫除大消毒”活动

为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教育教学环境,根据西华大学《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20203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室)主任开展了疫情防控“大扫除大消毒”活动,为开学师生防疫安全做好全方位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记、院长杨伟、党委副书记方晴及副院长张均富等对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及走廊进行了全面清扫,集中清理了各卫生死角,对办公室和会议室内的座椅、空调及办公区设施设备逐一清洗、消毒,并对地面彻底清扫,喷洒消毒液。               

     

学院领导打扫会议室                      学院领导清扫走廊

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主任对各系部教研室及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扫、美化、消毒,对办公室内务进行整理,切实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

各系部打扫教研室和办公室

   学院将继续定时对办公区域开展喷洒消毒和卫生清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确保队伍自身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