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树根校长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56   发布时间:2020-04-09

47日下午3时许,刘树根校长携同许州副校长及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伟主持,会前要求全体人员戴口罩,并进行了消毒防护措施。

首先,杨伟院长向刘树根校长就机械工程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刘树根校长就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内容向与会人员提问。刘校长表示:机械工程作为西华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科之一,应持续夯实学科基础,力求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而确保教学培养方案各个环节保质保量完成是实现机械工程学科发展的基础,与此同时,也应重视学院科研水平的发展和建设,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抓好科研人才培养及激励机制制定,实行差异化管理。刘校长同时强调指出:搞教育一定要具备人文情怀,教师们应切实做到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困难生,要确保学生平等享有权利、学习生活舒心。同时,应注重教学质量及高水平人才培养,真正实现大学“穷理正心、修己治人”的核心价值。

会议最后,杨伟院长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说道: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运行、学院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教育者初心、牢记治学使命,与机械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奋进,共同实现学院的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