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务工作者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01   发布时间:2016-11-1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13日中午12:20,机械工程学院组织80余名学生党务工作者在5B-208集体观看了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节目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恪守初心、不忘使命的退伍红军老战士秦华礼;深山老林中引领乡亲种植天麻发家致富的老干部罗官章;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乡村小学老教师支月英等。

    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上台踊跃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想。学生党务工作者蒋雯表示,通过观看《榜样》,深刻认识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后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彰显榜样的力量非常重要。身为党员,应该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用心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辜负党和人民对自己的殷切希望。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