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25   发布时间:2020-08-14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 西华大学、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812日下午,西华大学与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在内江市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内江市组织部副部长郭英、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斌、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挺、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桃军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向中凡、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均富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挺主持本次签约仪式。田斌总经理致欢迎词,他介绍了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与西华大学的前期合作事宜,并希望通过和西华大学的深入合作交流,加强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费凌副校长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定位及培养目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郭英副部长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随后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和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及西华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会后费凌副校长等一行在田斌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及生产一线。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1 签约现场

2参观实验室

3参观生产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