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吴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36   发布时间:2016-11-25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吴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适值感恩节,为感谢吴先生对西华大学学子的关爱,20161122日,我院特组织2015-2016学年受资助学生在5A205召开了吴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崔青青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主要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受助学生代表。

吴加富先生是我校机械学院97级校友,其2007年于苏州创立富强科技。吴加富先生在投身自动化产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建立了“加富”助学金,资助贫困学子。2013117日,吴加富先生向西华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捐赠“加富助学金”,资助10名机械工程与自动学院的贫困学生并捐赠了纪念品。2015年开始,吴加富先生扩大了捐助范围和金额,每年个人出资40000元,资助在校的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座谈会期间,到会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的求学生涯中的收获与快乐,同时也表达了对吴加富先生的感激。王子银等同学分享了他在这一年中的学习和生活,表示要以吴加富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到会同学们在留言册和明信片写下了自己对吴先生的祝福,祝吴加富先生在今后的岁月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崔青青表示愿与同学们共勉,学习吴加富先生的优秀精神,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留言祝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