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阶段性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14   发布时间:2016-11-29

各单位: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教学质量评价实施的工作方案》(西华行字[2016]98号)的相关安排,各教学单位需发布阶段性评价。阶段性评价由各教学单位院系管理员对本单位的老师和学生发布,具体设置方法可参考《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院系管理员版)》,也可直接登录链接http://xhu.mycospxk.com,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查看帮助视频。

针对教师的同行评价,可直接引用“同行过程性评价问卷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此次同行评价不限定评价次数;针对学生评价,可直接引用“学生过程性评价问卷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

此次阶段性评价应在122日前完成,各教学单位应及时发布评价任务,并通知各单位的老师和学生进行评价。

备注:推荐各位老师及学生下载质量管理平台的手机APP,以方便评价任务的完成。






教务处

  20161117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