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0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925日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携学院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首先,刘书记及杨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同学们的住宿、生活、学习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刘曙光书记勉励同学们:“大家高考已经翻篇,现在重启新的一页,要抛开过去的优越和烦恼,现在大家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一起奋斗。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懂得自我管理,规范行为。”杨院长就当前疫情现状,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并教导学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作好学业生涯规划。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万分惊喜。此次走访新生寝室,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对新生入学情况有较好的了解,也使新生对学校对大学生活有更多更好的了解。

机械工程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们的到来!相信新同学们也一定可以在这里书写他们辉煌的未来!




刘书记慰问新生现场



杨院长与新生亲切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