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2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引导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学习,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921日在5C105组织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伟、副院长向中凡、党政办主任柳在鑫及众多研究生导师参加典礼,向中凡主持典礼。

  首先,杨院长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杨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成就,并从我校研究生就业领域、当前就业形势为研究生讲解今后的学习方向和重难点。最后杨院长指出,研究生作为国家的高级知识分子,一定要贯彻“四为”方针,作好科学研究,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其次,向中凡副院长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及其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机械工程学院现有研究生导师近40余人,涵盖机械、电气、农机、汽车等各个领域。

  最后,向中凡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作了详细讲解,其就研究生学习规划、培养制度方案、培养环节作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在座的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恪守学术研究规范和学术道德,励志科研,报效祖国。

  此次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为2020级研究生更好、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作好学业规划提供了积极建议。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作为研究生入学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研究生对学校、学院认同的关键节点,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组织一系列相关教育活动,促进研究生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



开学典礼现场

向院长介绍研究生导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