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交流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78   发布时间:2016-12-05

    为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对学生突发事件的认识,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12月2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专题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大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这一主题,本次交流内容分两个方面:一是如何做好相关预防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就发生事件后老师们如何做好相关处理工作和自我保护进行交流;二是对学生突发事件处置的相关案例进行交流分析。

  最后,方晴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辅导员们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务必要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应对危机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