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学生劳务费发放单时间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40   发布时间:2020-11-27

关于提交学生劳务费发放单时间的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及同学:

    接财务处通知,按个人所得税法,当月多次发放劳务费需要累计计税,如果学校不能及时处理劳务费相关单据,可能会导致扣税所属期与实际发放日期不一致,进而导致个税扣减金额不准确。为确保发放的准确性,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每月最后两个工作日,请各位老师及同学不在网页端进行劳务费发放单的预约。

2、已预约的劳务发放单请在当月最后两个工作日前交计财处核算科, 逾期计财处不再受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