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机电二班及工设一班志愿服务队于犀浦村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7   发布时间:2020-11-30

通讯员:周长楷

为了宣传抗击疫情,预防流感和新冠病毒,增加群众对新冠病毒的认知和防护能力,1127日机械工程学院19级机电二班和19级工设一班志愿者服务队在犀浦村举办了抗击疫情的宣讲。

2713时,志愿者们于西华大学南大门集合,并徒步前往犀浦村,于1330分到达犀浦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活动准备和现场布置。在完成准备工作后,志愿工作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活动中心。待小朋友及工作人员都到场后,活动便开始了,主持人通过讲解生动形象的PPT幻灯片、富有魅力的解说词以及和小朋友的互动,使现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随后,志愿工作者们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游戏,并进行了有关预防新冠病毒的问答,每个人都踊跃参与,相信大家对预防新冠病毒和流感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主持人上台致辞,宣告活动结束。此次活动以“抗击疫情,预防流感”为宗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也为到场的小朋友带去了知识与欢乐。

社区工作人员和小朋友都很认同志愿服务队举行活动的方式,在流感高发的冬季都会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生命只有一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让人们能学会正确的预防病毒的方式,做好自我防护,对自己负责,同时也展现了西华学子良好的风貌。



志愿者与小朋友游戏互动



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