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机械工程学院赴成都晚霞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同心抗疾艳阳照,暖冬敬老情意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0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和青马培训人员赴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同心抗疾艳阳照,暖冬敬老情意浓”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与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指导中心承办,共59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到达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首先志愿者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引领老人到礼堂,同时部分志愿者留在礼堂布置现场调试设备以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表演开始,志愿者先后为老人们演唱歌曲《平凡的一天》、表演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吉他弹唱《玫瑰》、朗诵《少年中国说》以及大合唱《水手》,现场氛围热烈,老人们掌声不断。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恋,并护送老人回屋,对老人进行慰问,与老人交谈,倾听老人的故事。

本次活动不仅为养老院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而且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心,推动了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引领老人去礼堂


志愿者全体送祝福


合影留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