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指导中心成功开展禁毒防艾志愿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9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5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禁毒防艾知识,锻炼当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开展的以“禁毒防艾,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者文化节志愿活动于我校明德广场成功举行。

12月5日早上10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明德广场,整理物资,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活动现场氛围良好。本次活动主要以“扫毒气”等小游戏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学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填写了有关禁毒防艾的调查问卷。并且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在写有“消灭毒品,携手防艾”的横幅上签名。下午17时,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禁毒防艾知识,意识到毒品的危害,学习艾滋病的预防,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使得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志愿活动,体会到了志愿的精神。希望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志愿服务中,向更多的人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



同学们参与“扫毒气”



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