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足球协会组织科技创新教育活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   发布时间:2020-12-08



        机器人足球协会于12月5号在6B202展开了协会第六次培训。本次培训为协会最后一次摇摇棒培训,姚俊纬主讲摇摇棒实现程序。

培训主要承接上次培训所讲内容,在成员熟悉了摇摇棒基本工作原理以及编写思路后,协会便开始讲解摇摇棒最终演示效果以及每个函数块的运行原理。培训开始主要讲解了各个函数块的运用。之后再指导使用了取模软件,将自己设计好的像素图案转化为十六进制代码以便识别其高低电频输出。主讲人现场演示了各种图案的显现,以及在取模软件中如何调试图案和基本环境设置来适配本次摇摇棒硬件。最后进行了培训解疑和问题处理,主讲人和协会各组组员为讲台下协会成员处理解释培训中他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出现的不同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和技术帮助,同时也提高本次机器人足球协会培训效率。在结束培训之前协会组织大家一起留念拍照。
        本次培训效果优异,为协会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从零开始,到此结束。一切的美好都在这里划上圆满的句号,愿诸君怀揣知识继续前行!

培训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