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22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华委通〔2020〕32号)文件精神,1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长刘树根,校第二督导组联络员、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会上,刘曙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入分析了班子在思想政治、贯彻落实、担当履职、从严治党等5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学院的参会人员分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

最后,刘树根进行点评,对学院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既充分肯定了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时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推进学院改革,不断将学院建设为研究型学院。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和服务队伍的打造。三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刘曙光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班子将结合刘校长提出的建议和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