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1   发布时间:2021-03-01

机械工程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为明确各项工作思路和重点,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26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中层干部大会2021年学院党委行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全体领导、三办主任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会上,刘曙光同志传达了225日全校干部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余孝其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深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刘树根校长对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杨伟院长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31日,杨伟院长、蔡长韬副院长、方晴副书记、教学办、学工办等对学院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机械工程学院所有教学活动均正常有序运行。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