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委会议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58   发布时间:2017-03-29

3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5C10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委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展现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建设成果,对学院2016—210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工作作相关安排。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赵建钧主持,辅导员陈莉萍、崔青青、杨明,2016级全体班委、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6级农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3班、2016级包装工程1班、2016级工业设计1班分别派代表上台展示班级建设成果。各班级在上学期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风建设,成立学习小组,班级同学自觉参加自习,班级整体成绩优秀;第二课堂方面,就“美寝大赛”、“辩论赛”、“新生运动会”、“班级友谊篮球赛”等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相关展示。各班级宣传平台也稳步发展,开创了微博、微信、QQ等宣传平台且运行状况良好。以刘溢、何鑫、熊俊霖、张明镜、曹琦为代表的主要班级干部还分享了班级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就接下来的“校运会”、“西华杯”、“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在此次会议中,各班委学习到了解决班集体建设中一些问题的经验方法,明白了如何才能更好地建设自己的班集体,为学院的班级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