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大学生辩论联赛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95   发布时间:2017-03-30

327日,西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辩论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与能源与动力学院在6c419迎来首次对决,本次比赛的辩题为成年人更应该注重利弊还是对错。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持正方观点——成年人更应该注重利弊。比赛刚开始,辩手们便据理力争,不断点燃观众们的热情。比赛渐入高潮,双方辩手不免针锋相对却又不失风度,一次次对峙中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比赛来到互动环节,观众们情绪高涨,争相与辩手们进行互动交流。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进行总结评判,对这场辩论赛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也对双方辩手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更是让大家对辩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抱憾不敌传统强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辩论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三辩斩获最佳辩手。祝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最终获胜,同时也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斩获佳绩!

 

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