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郫县春蕾双语实验学校开展春蕾活动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22   发布时间:2017-05-16

511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赴郫县春蕾双语实验学校开展了以“科学在我身边”为主题的春蕾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和郫县春蕾双语实验学校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机械工程学院8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换上志愿服,检查本次活动的实验器材,并对将要进行的活动进行简单的熟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来到了四年级四班,由两名志愿者给小朋友带来了“纸杯烧开水”和“瓶子吹气球”的科学实验,小朋友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从中得到了许多科学的知识。之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关于生活中电线的小知识,使小朋友们从中了解了许多物理知识。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恋,活动在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的笑脸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让他们懂得了多留意学习身边的科学这一道理,更让志愿者们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志愿服务形象。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小朋友认真看志愿者做实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