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院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中德育成绩和研究生助管的评分细则”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55   发布时间:2015-11-19
         11月12、13日下午16:00,机械工程学院在5B-208召开了“学院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中德育成绩和研究生助管的评分细则”学习讨论会。2014级、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4级、2015级研究生班班长向参会学生逐一解读了两项细则中的相关规定,其中包括参评学业奖学金的基本条件、德育成绩减分项和加分项等。
随后,在听取参会人员反馈意见时,研究生班班长及时对个别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两项细则得到了全体学生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细则的制定是由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学院具体情况讨论制定的,旨在解决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后,两项细则将于近日正式实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